您当前位置:中国菏泽网  >  本地要闻  > 正文

郓城县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颂唱汇

作者: 郑华伟 来源: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: 2021-06-24 09:13

blob.png

中国菏泽网消息(通讯员 杨 静 孟照瑞 记者 郑华伟)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,加强革命传统教育,弘扬革命精神,激发干事创业热情,坚定“知党恩 跟党走”的理想信念,6月21日下午,“红色郓城 我心向党——郓城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颂唱汇”决赛在郓城县狗娃大剧场举行。

本次活动由郓城县委宣传部、县委组织部、县委县直机关工委、县文化和旅游局、县融媒体中心联合主办。来自全县113个乡镇街区和县直部门的党员干部,组成77支参赛队伍参与了前期的活动初赛,最终20支队伍成功进入到决赛。

“我把青春融进,融进祖国的江河;山知道我,江河知道我,祖国不会忘记,不会忘记我……”一首激动人心的经典红色歌曲《祖国不会忘记》拉开了整场比赛的序幕。20支参赛队伍用动人的歌声、满腔的热情,讴歌党的光荣历史,赞颂党的丰功伟绩,表达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。《爱我中华》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》《走向复兴》《我宣誓》……一首首脍炙人口、慷慨激昂、历久弥新的红色经典歌曲接连被传唱,激昂的旋律、嘹亮的歌声引发现场观众强烈共鸣。经过激烈的比赛,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三个、二等奖五个、三等奖十三个。

“要以红歌传唱为契机,进一步激发爱国情操、坚定理想信念,以更加饱满的热情、更加昂扬的斗志、更加务实的作风,弘扬‘三牛精神’,践行‘四实四敢’,答好‘五问一思’,加快建设富裕、红色、信义、幸福、美丽‘五个郓城’,奋力书写新时代郓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。”县委常委、宣传部部长伊超杰在活动致辞中表示。

责任编辑:
分享到:
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|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:鲁新闻办[2004]20号 |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:37120180017
网站备案号:鲁ICP备09012531号 |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
Copyright© 2004-2012 heze.cn All rights reserved.中国菏泽网